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樹林某地附近釣魚

經過4號槓龜的影響,今天(7/5)下午前往樹林某地附近的一個池塘釣魚!!
        下午約2點半到達目的地,前往該池塘卻發現一大片荷花開花,在遠遠的一方有類似咖啡色的東西,走進一看發現,不知名的水草佔據約整個池塘的五、六分之一左右,我以前釣的地點,被水草佔據了,無法做釣,只好找一處尚未被水草佔據的地點,下竿後沒多久開始狂咬,上鉤的有小阿福、鯽魚、海鰱仔,心情頓時好多了,掃除前一天槓龜的不好心情,可是遠遠一方開始打雷下雨(沒關係我有帶雨衣),就在此時發現風向改變,慢慢也下起雨來,只好休息一下,等雨過去。
        大雨下下來了,堆積在一邊的一大片水草,居然慢慢晚我這一邊漂了過來,雨開始小了,一大片水草卻佔據了我垂釣地點,又不能釣了

以前去時才一點點,真的很少,現在居然變成一大片

雨停了,風向又變了,水草又往另一邊慢慢漂過去,心想等一等看會不會全部漂過去,等了近半小時,還是一堆水草在我這,而且又往我這又靠了過來,看來是沒辦法再釣了,只好作收,回家去!!

今天(7/5)釣約一個小時的漁獲,全放回池中了

也許有人會問,為何不換位置釣呢,其實沒有水草及荷花的那邊,被玩遙控船及飛機(可停在水上那種)給使用了,想在那邊釣也沒辦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