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我的好心被利用????(真尼姑????)

話說今天(6/16)早上約10點多時,要從五股回泰山,當我騎車停在工商路成泰路口時,有一位穿著像尼姑的問我可否載她一程到成泰路過加油站就好西雲路附近,想說很近一點點路程而已,我就說好,可是我的心裡頭卻在想,其實很近走路也不用十分鐘吧,後來也沒想那麼多,不過她有拿著安全帽。

        騎過加油站後她沒說話,我就問他知道路吧,她說知道,那我就繼續騎,過御史路口、新五路口,心想:ㄟ~~奇怪,怎都沒說話,我又想說會不會是在西雲禪寺,又繼續騎過去,過西雲禪寺牌樓後她又沒說話,我開始覺淂有點怪了。

        馬的!!越騎越遠,在快速道路下等紅綠燈時,突然聞到菸味,我瞧瞧停在附近的騎士,沒一個抽菸,我開始懷疑在我身後的這位穿著類似尼姑的在抽菸,但我沒往後瞧,可是卻發現她都沒戴安全帽,而且開始懷疑她的身分。

        綠燈後,我又問她一次到了沒,她說前面就是了,結果過了一座寺廟她依然沒說話,我才知道我應該被騙了,我騎到關渡橋前停了下來(前面有警察處理交通事故)(我發現她看到警察後,才戴上了安全帽),我開始不爽對那位穿著像尼姑的說:你騙我嘛,結果她又說過關渡橋就是了,想再欺騙我一次,我就說我不要騎過去了,她說一聲謝謝就下車了!!

        如果是真的,要去哪,直說嘛,何必這樣呢??


        如果是假的??


        學生時代等公車時,有一位過來問我要不要買口香糖,我的第一次買口香糖就跟他買,我給他10元,結果他說20元(20年前),心想:好貴(當時那個口香糖還不到10元),不過還是給他了,等他離開後,我發現居然是過期的,從此,我對跟我推銷口香糖的,一律不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